去污用汰渍

1943被气出来的长信(回信篇)

可怜的盖勒特:

你还好么?

首先我得替那些报纸上的流言给你道歉。我没什么值得被你害怕的地方。我想,是的。
我惊异于你改造速记羽毛笔标准字体的卓绝创造力。(你手上正忙着什么?)

那本实验手册之残忍可怖实在别出心裁。我想魔法部在阅读其副本的时候,一定会大大地感受到你想要传达的迫切性。

巫师协会没有声泪俱下地来求我,不如说是被你的怒气吓得噤若寒蝉了。他们写给我的信多到我几天都用不着往壁炉里添柴火。却没人像你一样,因为我拆信前给福克斯(不是傅立叶)添水耽搁了五分钟就跳起来吼叫我一整晚。(我没能及时解开你的小把戏,只得用一个禁闭咒把我的难堪藏在办公室里。)

我想你关于书桌的记忆还是有所偏差,不是橡木,是柏木。我的确把头发留长了些,学院里的教书生活让我没什么动力收拾打扮。这恐怕也造成了一部分你所提及的退步。

我会去找你的,盖勒特。别担心,老朋友,我没有那些美国麻瓜们那种残忍的耐心。

只是我恐怕没法赶上安特卫普的早餐。如果我在,恐怕会为了热乎乎的华夫和可可特地起个大清早。我不会笑话你的变形术,我是有了少许进益,却没自信自己变成的华夫能给你带来好胃口。希望你这些日子里没像我似的瘦太多。大多时候,厚度会极大地影响人对华夫的食欲。

很可惜,我现在没有柠檬雪宝。麻瓜的战争影响了所有人的物资供给。
我一直在想你的事。

祝:环欧旅行愉快,哪怕是坏天气和乱世道。

同样喜欢壁炉的
阿布思·邓布利多

P.S.:《摄魂怪对灵魂记忆的存储假说》

《吼叫信音量调节咒语设计》我没来得及用。

注:温水煮青蛙的实验最早是19世纪末(18XX年)美国佬在康奈尔大学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KHES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